平民價。高尚食材|旺角:Amour Corner

岩岩出糧,梗係同朋友食好啲啦。
於是,就同朋友去了旺角既Amour Corner食西餐。




先黎蠔之皇后海鮮拼盤,最好就是原汁原味的吃用,想再濃味啲可以沾上附送的醬料,令海鮮的鮮味更濃郁。
拼盤有鮑魚,青口,生蠔。全部都是爽口又彈牙,肉質細嫩,完全沒有黏牙的情況,加上鮮味濃郁,吃得出產品非常新鮮,沒有雪藏味和多餘腥味。





然後就點了二人套餐$298, 有頭盤、餐湯、沙律、主菜2款、甜品以及餐飲。




青蘋果鵝肝多士
鵝肝油脂豐富,而且外皮脆口,内裡軟綿,非常甘香,不過淨食它就有點膩。所以就有酸甜的青蘋果和香脆多士附上,可能清減油膩感,更令青蘋果及多士沾上鵝肝香味,令人回味。




巴馬火腿蜜瓜
鹹香的巴馬火腿,即使遠離都嗅到香噴噴,配上香甜的是蜜瓜,實在是絕配。甜與咸味可以互相突出對方的味道,味道互相配合。




紐西蘭香草燒羊架
點了羊架七成熟,肉質熟度剛剛好,而家外皮香脆又有少少油脂滲出來,令到肉香更勁。
羊架份量很大,兩人吃就岩岩;加上羊架不會太羶,即使不愛羊的人都可以接受。而且肉質細嫩又不會太散,厚肉又多汁,每啖都非常Juicy.




菠菜汁三文魚意粉
意粉較Creamy 又充滿菠菜汁,意粉軟硬適中,又彈牙,亦吸收了不少菠菜汁,味道剛剛好;
幸好菠菜汁不會太杰或味濃,所以可保留了三文魚鮮味,但就略嫌三文魚入量太少,又少少過熟。





西蘭花湯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zesiblog


Contact Me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Itrial | Ubeauty | Glamablog | Blogspot | Weshare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