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炸雞品牌Goobne Chicken。登錄旺角瓊華中心

早排見人人都在Facebook洗板,看到不同角度的鯊魚沙冰,原來鯊魚沙冰是出自韓國炸雞品牌Goobne Chicken。這個品牌在韓國是非常有名的,現時就在旺角瓊華中心登錄!

眼見地方寬敞,簡約風格,是一個聚會與休閒的好去處。
我於店鋪開張後的星期六下午到訪,仍未算很多食客,故是不需要等侯。





枱面鋪上紙墊,以及有餐碟和紙巾,有一個金屬桶和夾子,方便夾起雞塊,以及放置雞骨。

先看看菜單,Goobne是推祟健康飲食,其產品不經油炸,只用烤的方式。
Goobne希望做到低熱量、低膽固醇、低鈉及及無反式脂肪,令食客吃得到脆口的雞件,同時不怕影響健康。









蜜糖咖喱烤雞


雞皮較脆不油膩,不過有少少難咬開;
而且蜜糖份量剛剛好,不會一口咬下去就整口都是蜜糖!

雞肉肉質挺嫩滑,不會是粗糙感覺;

整盤送上去都覺得份量很大,但其實烤雞多數是雞搥,所以感覺份量很大,當二人慢慢食的時候,就很容易清除了一盤烤雞了。
雞肉慢慢滲出咖哩味,而味道不會太辣或刺激,不吃得辣的人都能吃~

肉香還可以的,不過肉汁就過少,雞塊有少少乾,所以我們都點了飲料中和口乾。









韓式烤雞

烤雞以韓國特有的青陽辣椒烹調,令烤雞帶微辣,而且烤得香脆。
同時,備有兩款醬料及醃蘿蔔,可以增加烤雞味道,亦減低熱氣感覺。


烤雞皮脆,不過就有少少硬,有點難扯開雞肉;幸好肉質仍嫩,微辣口味,都令人想吃多一點。
肉香是令人垂涎三尺,但肉汁就不太夠,有點口乾。







Shark Blood Rita 


一條鯊魚倒插在杯中,它彷彿置身於藍色海洋中;
拎起鯊魚,發現有深紅的莓汁在口中流出,跟鮮血一樣,玩味十足!

而且鯊魚外形都設計認真,不得不拍照分享!
沙冰亦夠凍夠綿,口感頗好的。

而莓汁是酸甜,非常開胃。








Grapefruit Smoothie 


柚子沙冰,味道是酸甜的,不過有點偏酸的,但仍保持開胃感覺。

沙冰亦夠凍夠綿,口感頗好的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zesiblog


Contact Me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Itrial | Ubeauty | Glamablog | Blogspot | Weshare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