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嚐到芝士火鍋了。食材新鮮的米走雞

芝士火鍋,跟朋友說了很久一定要去試試,這天終於有機會嘗到。

在旺角警罯對面有一間叫米走雞的樓上火鍋店,朋友說先說了芝士火鍋然後再點其他餸食,可以全程嘆芝士!




先來啤酒以及芝士雞煲,看得出芝士絕對不吝嗇,當芝士慢慢溶化時,芝士香味就慢慢散發出來,而且更有拉絲情況出現,芝士迷一定很喜歡。當芝士配上嫩滑的雞件,感覺非常相襯。這個份量是適合二至三人的,如果兩個男孩吃就剛剛好夠飽。吃芝士雞煲可能會怕膩的問題,只要不吃過量就不會覺得膩的,大家慢慢吃,品嘗一下芝士雞煲的美味。


店員看到我們吃完了芝士雞煲,就在鍋上倒入芝士湯汁,然後可放其他食材到鍋中,跟平日豬骨湯火鍋感覺完全不同。



朋友再點了虎蝦及牛頸脊,當食物上枱時,都猜不到小店的食物那麼新鮮,食材顏色鮮艷又健康,而且牛頸脊都是肉多脂肪少!當煮煲虎蝦及牛頸脊後,虎蝦肥美又爽口,而且味道很鮮,沒有雪藏味,配上芝士湯汁,感覺跟平日食海鮮不一樣。而牛頸脊就足夠肉汁,肉跟脂肪比例好,女生吃用都不怕會胖;而且它非常爽口又嫩,絕對是很好的食材。






而Wasabi鮮墨丸看起來很細滑,而熟透後沒有變大或者鬆散,味道很鮮又口感很滑,真的很平日街市賣的絕對不同,值得推介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zesiblog


Contact Me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Itrial | Ubeauty | Glamablog | Blogspot | Weshare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