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意小吃:華都商場。熱狗店鋪|DELICIOUS

有次經過屯門華都商場,第二層中有不少電話鋪及格仔鋪,當然第一、二層都有不少食肆,而我今次試了最新的熱狗店鋪 DELICIOUS。




它的食物種類都頗吸引的,例如有熱狗、薯角、薯條及雞粒等等。當天就有點肚餓,但又不太想吃粉麵或飯,於是就點了熱狗。







我點了是珍寶雞肉腸配燒烤汁(HK $25 ),它不同熱狗配料和醬汁都是不同收費,收費都頗明確。

當時就有五個人等候食物,我排在他們之後,就這樣等候了五分鐘就食物到手了。






它的熱狗盒子前後可以打開,方便以盒代替手捏緊熱狗。

熱燙燙的熱狗,全條珍寶腸都是熟的,肉香非常濃郁,而肉味道夠香,沒有雪藏味;而且熱狗外皮被烤得有點香脆,暖暖的,非常可口。而且質感很鬆軟,幾啖就咀嚼完畢。

不過燒烤汁就有點咸,配上肉類一起食用就略咸。





價錢不貴又飽肚,每樣食材都可自行選揀,價錢明確,相信會再有光顧的機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zesiblog


Contact Me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Itrial | Ubeauty | Glamablog | Blogspot | Weshare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