尖沙咀甜牙牙:令人非常滾動的朱古力心太軟

夜晚在尖沙咀的甜牙牙吃甜品,我們四人點了三樣甜品,包括:草莓狂迷、朱古力超級大合唱及Movenpick(朱古力味)。

先上枱的是草莓狂迷,屬於新地系列。新地構圖十分精緻,從透明杯內看到新地不同的分層,分層佈滿忌廉、草莓碎粒、草莓雪糕及木糠等,每層口感由軟綿到鬆脆,非常特別。(由於座位後方有LOVE字眼,於是朋友就影了一張很有雜誌感覺的相片,哈哈)

每粒草莓都是鮮甜的,當吃了忌廉後再吃草莓,就可以平衡口腔的味道,減低膩感。而草莓雪糕酸度較好,而且夠冰凍,在天氣微熱之下吃它就頗為解渴了。在雪糕頂部更放置細脆皮筒,就飲一位雪人般,非常可愛。




朱古力超級大合唱,內裡有各款的朱古力甜品,更有兩種味道的雪糕(雲呢嗱及碎朱古力味道)。

頂部有香噴噴的朱古力心太軟,切開後,內裡熱騰騰的朱古力流漿就開始不斷湧出來,心太軟外皮又熱又鬆軟,再配上濃郁朱古力漿,吃下去頗有罪惡感的。而心太軟底部就有朱古力曲奇,以及木糠布丁,其布丁味道清新,可以平衡口腔的味道。

同樣,旁邊兩球雪糕都能做到平衡口腔味道的功能,而且朱古力雪糕內有碎朱古力,增加雪糕的口感。圍繞著木糠布丁更有一些朱古力波波及朱古力珠,以及OREO及脆香蕉,拼湊一起令整個甜品構圖很美。

但此甜品膩感很重,所以其他配料及雪糕重要性很高,可以平衡口腔味道。幸好是數位姊妹共同吃用,所以罪惡感都減半,哈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