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SE INFINITY 極致活肌保濕系列|反傳統的護膚概念

為何我的文章標題是「反傳統的護膚概念」?一向以來的護膚概念,都是使用爽膚水後再用精華素,原因是爽膚水先打開皮膚的吸水力,再由精華素提供營養給皮膚。但對KOSE INFINITY 極致活肌保濕系列來說,應該是先精華素再用化妝水,就可以大大提升皮膚水分。

KOSE 推出的全新INFINITY 極致活肌保濕系列,是結合 米發酵萃取液™ NO.11  及 生物科技力量,大大提升皮膚水分,從而提升皮膚彈性,讓肌膚回復年輕。而當中的米發酵萃取液™ NO.11 是醫藥部外品效能上唯一認可「有效改善肌膚保持水分機能」的成分,這成份是無法以化學合成而來的,故是珍貴又獨特的配方。




是次發佈會介紹KOSE INFINITY 極致活肌保濕系列,更提及到米發酵萃取液™ NO.11的功效,當然更請來日本遠道而來的 星野教授指導大家正確護膚概念,亦請了美容及食療作家 Yoko Tsang 分享了養生之道。





發佈會選擇在中午時間,原來大會更為大家準備了美食,當然亦迎合「米」主題,各來賓們先試米漿凍飲,讓大家先品嚐米香的香味。然後再試關於「米」前菜,主菜及甜品,感覺養生又飽肚,而且味道亦充滿米香。







【INFINITY 極致活肌保濕系列】共有3個保濕產品:


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活肌保濕精華素

蘊含米發酵萃取液,及保濕成分紅鳥龍茶萃取液肌活防護因子、旋覆花萃取液等,可改善肌膚的水分能力。

它的質地很水凝潤滑,大概兩至三泵左右就足夠全面使用。先嘗試塗在手背,此時感到精華素瞬間滲透到皮膚,而皮膚都變得柔軟。




在活動中還做了一個小實驗,先用極致活肌保濕精華素打底的手背(Y圖),吸收化妝水的能力更高。如用在面部皮膚上,同樣道理,精華素提升了皮膚吸水能力!而在沒有使用精華素那邊(N圖),化妝水滲透速度較使用了精華素那邊手背慢,由實驗中可見到精華素的威力了。





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極致活肌化妝水

採用油酸乳化配方,蘊含豐富滋潤的美容成分,即使是脆弱肌膚亦能迅速滲透吸收,直達肌膚底層。

化妝水水凝又清涼,只要需要輕推及輕拍數下就會滲透到皮膚,大概三至四泵就足夠全面使用,感覺皮膚變得軟綿又飲飽水,感覺非常舒適。






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極致活肌乳液

以「燐脂質」與促進滲透的成分「油酸誘導體」組成乳化滴,能被肌膚迅速滲透吸收,並修護受損的脆弱肌膚。

這個有小挖棒設計,可確保產品新鮮保質,不容易被氧化。面霜看以有點厚重,不過輕推後就會平均地展開,緊貼肌膚,令皮膚變得柔軟水凝。






INFINITY KOSE

【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活肌保濕精華素】 50ml/ HK$590
【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極致活肌乳液】 50g/ HK$590
【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極致活肌化妝水】160ml/ HK$590

官網:www.facebook.com/kose.com.hk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