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旺角]與好友比拼擲飛標 + 戶外品酒位置:Amour Garden Grill & Bar

一如既往在旺角區覓食,今次在朗豪坊附近的萬利商業大廈吃晚餐。大約七點左右到達餐廳,我們是第一枱的客人,大約十五分鐘之後,餐廳內的客人越來越多,而餐廳有內外座位設計,不少客人都會選擇室外座位,飲酒暢談。這裡更有飛標機設置,五元為一局(可以計分),不投幣就不會計分。




我跟男友各點了Set Dinner,套餐包括餐湯或沙律、主菜及飲品。餐湯是蘑菇湯,口感很Creamy又充滿蘑菇碎粒,而且蘑菇香味突出,都是不錯的餐湯。





我點了玫瑰紅莓花茶,初時以為茶葉內有玫瑰粒,不過是多想了。幸好茶香香濃,而且不甘不澀,容易入口,而且花茶溫度適中,有助減低吃主餐的膩感。




其中一個主餐是香草羊T骨扒伴意大利黑醋汁田園沙律,羊T骨扒肉香香濃,剛上枱時真是吸引味覺。這塊肉是七成熟左右,外皮脆邊內裡肉質較嫩,肉汁比起西冷扒較少;而肉質較嫩,容易咀嚼的,不會起渣滓。最接近T骨的位置的肉都已煮熟,亦不會緊緊黏著T骨,而這邊的羊羶味比起外邊的比較重,如你喜愛羊肉的話就可一試。雖然肉的份量不多,但對於女生來說就足夠了。




另一個主餐就是澳洲安格斯西冷伴意大利黑醋汁田園沙律,這塊肉是七成熟左右,外皮脆邊內裡肉質熟一點但仍充滿肉汁,西冷扒容易切開,容易咀嚼又不會起渣滓。加上西冷扒根較少,令人容易咀嚼,而肉塊亦有一定的脂肪,配合肉塊來吃就令口感較佳。它的肉香比起羊T骨扒較濃郁,一小塊都吃到牛肉香味。





Amour Garden Grill & Bar 

旺角豉油街15號萬利商業大廈4樓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