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啟德郵輪碼頭]落地玻璃 享受碼頭風景的餐廳 Annabel's |空曠大草地 野餐或拍攝之選

昨天跟朋友去到啟德郵輪碼頭吃午餐,平時自己未必會入去,但朋友駕車加上她說那邊環境都不錯,於是就跟他們去啟德碼頭了。平日大家可到德福花園巴士總站 [ 港鐵九龍灣站 ] 轉小巴進入啟德碼頭。

碼頭給我感覺是空間很大,停車場亦很大,樓底很高,即使朋友努力踩油都像仍未到停車場入口,哈哈。那天大約中午一點左右,泊車位仍有三十數個,我們泊車後就直上二樓,選擇了一間西餐廳吃午餐。

餐廳樓底同樣是很高,而且餐廳外圍是落地玻璃設計的,窗外的陽光都會穿透進來,而室內的客人都可看到碼頭風景。當天是星期六,環繞四周都是數對新人及姐妹兄弟,加上當天天氣及陽光適中,絕對是取景好地方。廚房是開放式設計,放空時更可以看廚師及咖啡師工作。



我們點了四個Set Lunch,包括餐包、餐湯、主菜及飲品。另外,加了$ 30 一枝白酒及 $ 40一枝紅酒,白酒都是容易入口,味道不錯。




餐湯是薯仔湯,口感Creamy又不膩,表面香草味道很香,起初還以有碎粒薯仔,原來是我想多了,但整體來說都是不錯的餐湯。




英式早餐窩夫

跟外邊吃英式早餐的不同,不同的就是配菜。配菜份量及種類太少,只有烤蕃茄、腸、蛋、煙肉。讚的是太陽蛋,屬於半生熟狀態,吃窩夫時沾著蛋漿共同吃用是常識吧。而且蛋味甚香,加上太陽蛋煎得有脆邊,真的不錯!烤蕃茄很Juicy,烤焗過程中沒有抽乾蕃茄的水分,加上蕃茄已經烤得很軟稔,非常好吃。重點的窩夫夠香夠軟,但未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。而煙肉有點兒過硬,像吃緊薯片一樣。香腸不過不失,香腸味道不夠濃郁,切開時腸衣與腸肉不會散開。





香蒜白酒蟹肉扁意粉(微辣)

香蒜味、蟹肉及白酒味很淡,而且蟹肉份量不多,有點兒失色。雖然意粉熟度較好,軟硬適中,但就未能吸收配菜的香味,感覺一般。





野菌黑松露意大利飯

黑松露味好淡,即使慢慢咀嚼都吃不到黑松露香味。雖然口感Creamy,但整體來說都是一般。





香煎美國安格斯肉眼牛扒,伴炸薯條

薯條幼身香脆,不過薯仔香味不足。而肉眼牛扒約五成熟左右,吃不去都不覺得太生,容易切開及咀嚼,而且肉汁都被緊緊鎖著。再配上黑淑醬汁,牛扒非常惹味。牛扒厚度適中,而且外邊位置有脂肪,脂肪再配上牛扒共同食用,軟綿口感非常棒!慢慢咀嚼時,就能品嘗到肉香了~旁邊更有烤蕃茄及烤蒜頭,烤蕃茄都已經被秒清了!




餐廳未有太多人排隊,我們暢聚了兩時半,期間沒有被人趕埋單,真的太好了。而且餐廳內空間很大,跟旁邊食客保留一定距離,吃飽後就到外邊散步,感覺不錯。

我跟朋友就到外邊逛逛,這裡有大片草地圍繞著啟德碼頭,而不少人們都在野餐、玩樂、拍攝畢業照等等。而且這裡空間甚大,充滿讓小朋友來這裡放電呀!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