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旺角]Joyful Dessert House|焦糖燒菠蘿 燒菠蘿雪芭

今次跟朋友在旺角吃甜品,這一帶都不少甜品餐廳林立,不過朋友看到有燒菠蘿甜品就說要試試。

燒菠蘿雪芭先上枱,菠蘿表面有一層燒焦的焦糖,而且燒的時間剛好,焦糖可以緊貼菠蘿並共同吃用。而菠蘿都是鮮甜多汁的,基本上朋友都是先吃光菠蘿再吃下面的雪芭,哈哈。雪芭很夠冰凍,而且菠蘿味亦很重,每啖都是吃到清新的口味,令人吃不停。







伯爵茶奶凍,奶凍做得非常滑,而且不會挖下去就會散開。加上伯爵茶味道香濃,絕對是誠意之作。而旁邊的雲呢嗱雪糕,就可以清清大家口腔味道,方便再試下一道甜品。





朱古力窩夫配朱古力雪糕,雪糕香滑冰凍又黏性高,而且朱古力味香濃,很好味,在吃窩夫之間再吃雪糕就可平衡口腔膩感。而窩夫表面有一些朱古力醬,增加窩夫的口感。窩夫表面非常香脆,不過內裡不夠軟身,有少少乾,如果內裡更軟就好了。因為外脆內軟對於窩夫來說都是重要的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