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墨流技術 三款最新色調包裝神仙水|SK-II

相信各位姊妹已經準備好購買聖誕套裝啦!今年度SK-II已經在11月推出了限量版包裝的神仙水,而設計是以日本的墨流技術為主題,令包裝更加唯美。

早前獲邀到SK-II活動,除了可深入認識神仙水外,更可以親身體驗日本墨流畫作。

當天到達會場時,看到美美的SK-II聖誕樹當然先拍照留念啦,聖誕樹上佈滿三款色調新包裝的神仙水,令聖誕樹別具一格。



然後我就到上層認識多一些神仙水的產品特點及成分,透過Myth or Facts去拆解謬誤,令我更加了解神仙水的功用及特別之處。例如不少人認為神仙水有酒精成份,但事實上是0.1%也沒有。而神仙水蘊含Pitera成份,而Pitera不能以人工合成,只能在天然環境下提純生成,故是不含酒精及刺激肌膚的成份。


透過說話上的解說可以更了解產品,而透過科學實驗的解釋,就令人對產品情況更加深刻。

當天就以燈光穿透兩枝透明水,其中一個是燈光能穿透的,那就是"神仙水"了。當燈光能穿透時,代表滲透度高,容易被肌膚吸收的。而燈光未能穿透那邊就是水,代為穿透力差,代表塗到皮膚上,都是未能被皮膚吸收的。

接著就是測試神仙水的pH值,可看到右面沾上神仙水的試紙pH值是介乎5至6之間,呈弱酸性,與人體肌膚酸鹼性相近,不會刺激皮膚。而左邊的普通清水的的pH值是帶綠,屬於偏鹼性的,與肌膚酸鹼性不一,反而是對皮膚刺激性高一些~





這是我第一次以Magic Ring來作肌膚測試,而每次SK-II活動都可以測試,可以定期查閱皮膚改善狀態。而今次證明皮膚彈性、水份及緊緻性都沒有問題,與真實年齡相近。但粗糙度分數就低一些,相信是近期很多暗瘡,而我忍不手去擠暗瘡了。希望這段日子使用神仙水,可以改善面部皮膚粗糙問題。



最後就體驗日本墨流藝術,穿上圍裙後就先聽導師演範,然後就可以自己發揮了。只需要將自己喜愛顏色滴在水中,顏色層次或密度是自己決定的,而最後更可用竹籤想拉出花形或者其他圖案。接著,導師幫忙將畫紙放到水中,為我的作品保存好。由於需要時間乾透,故品牌先為我們的作品風乾再送上府中呢~



現場更設有寫聖誕卡位置,大家更可以手寫聖誕卡給家人、朋友及愛人呢~

而旁邊更放置不同的聖誕護膚套裝,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或朋友膚質而選適合的套裝!



活動後,當然立即試神仙水啦!

產品不含酒精,故使用時都不會嗅到酒精味道。而且滲透度高,一陣子就已經滲透到皮膚去,亦令皮膚顯得光亮有光澤。使用後,皮膚繃緊感覺改善了,覺得水潤度提升。


再次謝謝SK-II邀請,祝大家聖誕節開心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