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hl’s 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:零油感。以天然成份修復皮膚

早前獲邀到Kiehl’s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新品發佈會,整個會場以紅蔘、蜂蜜為題,感覺置身於田園之中。

當到達會場時,公關先給我一個鐵罐,而鐵罐上方是印有我的名字的,非常開心呢~而且更可按個人喜好選取不同口味的茶葉放進鐵罐中,讓大家可以回家後享受到高品質的花茶。

活動期間,大會更為我們提供熱騰騰的參蜜茶,味道香甜易入口,很蜂蜜主題非常相襯。




而這次發佈會要介紹的就是Kiehl’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,集結東西方兩大強效天然成份,包括:韓國高麗紅參和紐西蘭麥蘆卡蜂蜜,這天然成份對皮膚可以說是零負擔,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更是有抗炎、抗菌作用、抗氧化、同時更有多倍礦物質含量,對刺激膠原蛋白製造很有幫。而產品具有滋補質感及不含油份配方為皮膚注入水份,亦能從中修復皮膚,使皮膚變得更平滑帶光澤感。

為了更清楚測試產品功效,品牌團隊採用了「健康肌膚嚴酷測試」,研究員以兩種年齡組別來肌膚對比,研究者包括年齡2030歲女士組成的健康肌膚小組,評估其肌膚亮澤度、平滑度和柔軟度;另外3549歲女士組成的肌膚較不健康小組,則於使用Kiehl’s新護配方前及後測試相同肌膚的特質,結果,8星期後,不健康小組就臨床評分與健康肌膚小組差不多,甚至超越了健康肌膚小組。從此可見,此護膚霜就修復皮膚有莫大功效。




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
品牌表示此嫩膚霜經過68次試驗,亦是Kiehl’s 做最多試驗的產品,原因是品牌堅持不在乳霜中加入乳化劑、增稠劑、潤膚劑和粉末,務求產品呈現最天然成份出品

質地很柔軟,輕輕推開後就變成透明顏色,然後會輕輕滲透到皮膚之中。而產品帶有蜂蜜及紅蔘的清香味道,令人非常舒服。而產品可滋補皮膚,同時不會令皮膚表現泛油,只會帶出光澤感。

而嫩膚霜質感有少少似蜜糖,帶有黏性,建議先在指腹打圈推開面霜,才在面上推至均勻,這步驟有助嫩膚霜更快滲透到皮膚去。




最後大會為我們送上一些產品,包括:Kiehl’s 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、紐西蘭的MANUKA 蜜糖、韓國的紅參汁(液)和花茶。很喜歡品牌這麼花心思的活動及禮物,讓我們可以體驗產品功效。




最近,Kiehl’s邀請大家參與挑戰《#ChangeForWellness》,希望大家在新一年對自己更好,活得更健康。而周柏豪先生 Pakho Chau和謝婷婷小姐Jennifer Tse 已經率先迎戰,大家可到以下位置觀看有關影片。




Kiehl’s 資訊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HongKong/?fref=ts


http://www.kiehls.com.hk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