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我本人不太好濃妝,盡量以淡妝示人。但淡妝必要條件就是膚質好,所以我一直都非常注重護膚,以最好皮膚姿態示人。即使粉底很薄,不要過多的彩妝,仍希望底妝有光澤感,妝感無瑕。

早前獲邀到IPSA INFINITE HYDRATION STATION 轉季補水站Pop Up Store ,體驗IPSA新出補水產品,同時認識全新輕薄粉底液,粉底液擁有4合1功效 – 空氣透亮妝感、控油、保濕、防UV,這是絕對適合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。這次轉季補水站體驗,可在轉季時為皮膚作好準備。




IPSA INFINITE HYDRATION STATION 轉季補水站Pop Up Store

環境設計簡約,空間感大,讓我舒適地揀選產品。而且這次Pop Up Store及產品設計,更顯得IPSA 形象嶄新,具有時尚感。




當天到訪IPSA Pop Up Store,更換取Relaxed Day Mocktail一杯,飲品清新又解渴,頂部更有棉花糖添。





而 IPSA 亦提倡「更生護膚」、「素肌化妝」概念,不同系列都是針對不同膚質問題,從根本改善皮膚狀態。店員除了聽取顧客對皮膚的了解,同時亦會使用IPSA 獨家研發的專業皮膚分析機(#IPSALYZER),針對膚質、膚色、面型及輪廓,分析10大美肌範疇,更可檢查面色紅潤度!

過程需要時間大概15分鐘,顧客便可深入了解皮膚狀況,以及需要用哪些產品來改善皮膚。




這次到訪IPSA Pop Up Store,認識了不少補水產品,其後就試用三款產品,現時就跟大家介紹。

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
$320 / 200ml

全新第4代生肌水源素,加入升級智能人工水層Aqua Presenter III,為肌膚築起高密度人造水分膜層及鎖水屏障,迅間滲透及持久鎖緊水分,為肌膚頃注大量水分,改善粗糙問題及預防成人暗瘡,成就彈滑飽滿素肌。

瓶身呈流線型,以透明感示人。此瓶身可讓顧客看到內裡的水份,當平放時內有多重泡沫,感覺非常補水。




洗面後皮膚乾乾的,此時用上它來抺面,可以改善皮膚乾燥感,同時皮膚感到很飽滿有彈性。使用它後,感到隨後護膚品更容易吸收,同時皮膚本身油感都減輕了。

我會將生肌水源素倒在化妝綿上,輕輕抺面,這可以帶走皮膚上的角質層。用後,化妝綿顏色都變得暗黃,相信舊角質已被帶走。以這個方法配用生肌水源素,這有助皮膚變得平滑及毛孔縮小。

用後皮膚水油平衡,而產品蘊含甘草酸,有效預防暗瘡,改善因造成的凹凸不平膚質。





METABOLIZER 更生活化乳液

升級版至第8代METABOLIZER,突破性研發出最佳抑制抗代謝酶活躍度的成份,維持穩定的細胞代謝節奏,賦活肌膚細胞再生,重現與生俱來的素肌光澤。

5個功能再細分膚質共15個配方,以顧客膚質而選擇適當乳液配方。




無香料的乳液,性質溫和不刺鼻,同時質感絲滑容易滲透。用後皮膚顯得光澤感,同時水分提升。

大概使用三泵就足夠全面使用,直接塗都可以。如果去除皮膚舊角質,一定要用化妝棉抺,有助皮膚更易吸收乳液,同時帶走污垢,有助改善皮膚狀態。

從圖可見,產品水潤度非常高,當塗乳液後,手背的皮膚紋理都顯得較淡,反而以光澤感示人。當塗產品到皮膚後,同樣都會出現這個效果,令皮膚細紋不顯眼。





全新輕薄粉底液 Relaxed Day Foundation:

產品擁有4合1功效 – 空氣透亮妝感、控油、保濕、防UV。

粉底液質地透薄,推開後像霧感般緊貼皮膚。

這次試用顏色為Light ( 較為亮白 ),由於我面部比起手部及頸部更深色,在選粉底液時都要注意選色。



粉底液輕輕拍開就自己緊貼皮膚,做到光澤及保濕的底妝,妝感頗好不浮粉。而且到毛孔粗大位,都可營造修飾效果,同時以光澤感令毛孔不顯眼。

同時粉底液有控油成份,但對於混合性偏乾皮膚的我,皮膚都可以接受到,底妝不會變乾至甩皮。同時控油成份令粉底表面清爽,不會感到油笠,很適合夏天使用。

而且妝感自然透薄,在需要遮瑕位置多加一兩層,便可修飾泛紅及暗啞位置,使整體膚色變得均勻。

(上圖為使用後,下圖為使用後)



在轉季日子,把握適合自己膚質的補水產品,就可以令皮膚狀態提升。

在此再次感謝IPSA邀請,讓我可更清楚自己膚質狀況呢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