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EIDO White Lucent:淡斑遮瑕精華筆 精準遮蓋斑點及黑色素位置

相信「美白」這回事不只是季節性的需要,而是每天花心思去護理,保持肌膚亮白。最近用上SHISEIDO White Lucent系列,對付肌膚黑色素問題,而品牌系列對美白及防曬功效口啤很高,相信就對亞洲女性皮膚有一定高效效果。

今年SHISEIDO推出全新美透白三部曲,當中包括皇牌美白精華素、升級產品日間美白乳液及淡斑遮瑕精華筆,為肌膚狙擊、截擊黑色素和色斑形成。



產品以支裝及扭轉式設計,膠蓋有膠條封著,以確保產品未曾開封。


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N
多元全日抗斑亮白乳霜 SPF 50+ PA++++ (HK$460 / 50ml)

效果仿如第二層肌膚,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,緊貼肌膚同時提亮膚色。它更分段釋放高效成分,確保產品帶給肌膚全天候美白、保濕及防禦三重修護。

分段釋放意思是,美白乳液於塗抹時分段注入微囊,並慢慢分解滲透表皮層;當中蘊含的美白及抗氧化成分因而分段釋放並注入肌膚,可以達致全日發放美白效果。





產品以支裝設計,膠蓋有膠條封著,以確保產品未曾開封;而支裝設計,用家可按需要擠出適當用量。

大概取兩顆珍珠大小分量就足夠全面使用,輕輕推開後,它帶來的光感像粉末般反射光線,令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光透。


質地輕薄又在肌膚表面保持清爽,加上不會起碎屑,不阻礙隨後化妝程序。我是混合性偏乾肌膚,使用它後都不會皮膚顯乾或起乾紋,產品保濕性都是不俗的。





White Lucent OnMakeup Spot Correcting Serum
重點擊斑遮瑕精華筆 SPA25 PA+++ (HK$290)

採用尖端技術,集中修護膚色瑕疵部位,發揮亮白效果。可於塗抹粉底後使用,能促進表皮層新陳代謝,膚色重現明亮。

它的抗斑櫻花抗斑技術能提升肌膚抗力;而祛斑PRO方案的速效袪斑技術,應用高效美白成分4MSK及改良代謝成分N,局部改善膚色。加上產品有25度防曬功能,遮瑕同時防曬,能夠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假害。



產品以扭轉式設計,可以因應用家需要用量而調較。而初次使用需要扭動數次才可扭出遮瑕液,大家先留意這點。

遮瑕筆有三款色調:自然明亮膚色、自然膚色及健康膚色。

我使用的是自然膚色,談及遮瑕色調,都能夠修正泛紅或色素沉澱位置,遮瑕效果自然,不會顯得遮瑕位置偏乾,而且輕輕推開遮瑕邊緣後,遠近看都看不到遮瑕位置!



它蘊含精華成分能深層滲透於色斑部位,帶出貼服質感,即使上妝後也可使用,用後效果自然不生硬,新手都能輕鬆使用。

筆尖位置有彈性,令遮瑕效果不會過於死實。用法非常簡單,只需用筆尖塗抹於瑕疵位置,以筆尖輕拍推開便可。(按壓1次份量足夠修飾直徑2cm的部位。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