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退皮膚紅腫&暗瘡炎症:Kiehls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

最近收到 Kiehl's 金盞花系列產品,這系列早在網友或朋友圈子中都獲得很好的口啤。
金盞花有助紓緩肌膚、抗炎及傷口癒合,而Kiehl’s選用嘅金盞花堅持天然栽種,🌞絕不使用殺蟲藥,並以人手採摘、挑選,以保存每片花瓣完整無缺!
而一瓶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入面就有150片金盞花瓣,啫喱配方清新舒適,瞬間發揮神奇嘅修復同保濕功效!
這凍膜大大改善了我爸爸的肌膚,下圖就分享皮膚復原的情況:)




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

230 ml ( HK$260.00 )

不含酒精成份,有助於暗瘡疤痕癒合。

主要成分及功效:

金盞花性質溫和,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,包括敏感肌膚,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。

甘油,如磁鐵般吸收水分,並為肌膚提供重要保濕,令皮膚更具彈性、飽滿,且有利於表皮屏障功能。此配方使用植物性甘油,源自棕櫚果實、油菜籽和椰子。





擠出來是啫喱般,加水會可產品豐富幼細的泡沫,可以徹底清除面部多餘油脂及污垢。不含肥皂成分的深層清潔配方,有助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。

用後皮膚感到水潤,同時感到提升飽滿度。即使不是立即塗抺爽膚水,都不會感到皮膚繃緊或痕癢。

在炎熱天氣下使用,用後皮膚油感減輕,不再黏笠,但產品仍能保持皮膚基本需要的油脂,令水油平衡,感覺非常舒服。






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
250ml ( HK$300.00 )

產品是不含酒精成份、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,可以降低對皮膚的刺激性。而且產品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,可清潔、均衡、活化、調理肌膚,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,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,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。

初次使用前,需要撕走白色膠貼,此膠貼確保產品未曾開封,確保產品衛生安全。


主要成份及功效:

尿囊素尿囊素猶如細菌抑製劑,在各產品配方中發揮舒緩及減輕炎症的功效。

金盞花性質溫和,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,包括敏感肌膚。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。

牛蒡為溫和的天然成分,世代以來用於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。






使用方法:

潔面後,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,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。使用前謝輕輕搖勻。適合早晚使用。

用前化妝綿只有黃色色素,在角質層較厚位置多抺數下,就好像下圖般,會抺出黑色污垢(舊角質)。

如你是暗瘡或敏感性皮膚,使用它來平衡皮膚水油比例,同時有助減低暗瘡發炎情況,同時有效收儉暗瘡或敏感位置的情況。

用後皮膚保濕度提升,在鼻翼泛紅位置有舒緩的感覺。而且用後皮膚水油比例非常好,感覺很透爽,有助吸收隨後的護膚品營養。






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

100ml(HK$390.00)

大自然花療力量 5分鐘鎮靜保濕

冰涼啫喱配方温和清爽,肌膚瞬間感覺鎮靜、保濕、清新。持續使用更有效修復肌膚,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,肌膚重拾健康光澤。所有膚質適用,包括敏感肌膚。

產品味道很香,感覺有少少似食用的啫喱零食,哈哈。

產品有白色膠貼蓋著,有助確保產品品質。



主要成份及功效:

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及金盞花精華,具有抗氧化及紓緩肌膚作用,更有助肌膚抗炎及傷口癒合。

蘆薈精華,以紓緩和療癒肌膚功效見稱,同時具保濕特性,幫助提升肌膚儲水量。





使用方法:

1. 每週護理: 潔面後均勻塗抹一層面膜,等候5-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。建議每週使用2-3次。

2. 妝前急救:: 化妝前於乾燥肌膚敷5分,即時補水,令妝容全日更貼服。

3. 曬後紓緩 : 日曬後使用可加速修護、補水及紓緩,改善乾燥泛紅。


在皮膚上塗抺一層面膜,不需要塗抺太厚,只需要遮蓋皮膚紋理便可。初次使用,會感到一些位置少少「刺」的感覺,這是正常現象。如某些位置感到「刺」,代表這位置缺水及敏感,當第二次使用,情況會有好轉。

初次使用前,鼻翼位置經常泛紅,用後皮膚保濕度提升,感覺更飽滿及彈性,同時泛紅位置得到改善,此時感到膚質更加健康。

用後皮膚更感到一陣冰涼感覺,感覺皮膚像新的一樣,皮膚飲滿水又有彈性。




此時向大家分享朋友皮膚復原圖,初時鼻附近位置發炎,會出現泛紅或者暗瘡。使用了四次凍膜後,膚質得以改善,泛紅位置慢慢減淡,而暗瘡爆發密度進一步減少!朋友對此改善感到很開心,因為一直都苦無對策,早前向中西醫求醫但進展都是平平,反而這凍膜有助改善皮膚敏感呢!

這凍膜幫到他改善問題,同時令膚質快速改善,相信大家都看到產品功效了!

左:使用前

右:使用後,皮膚上的瘡分量減少,同時泛紅情況慢慢減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