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肌膚美白效果 修護霜同時當作亮白底霜: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

紫外光會令肌膚色素加深,而夏天陽光特別強烈,趁夏日來到前要快些美白肌膚,減退面上的瑕疵。

philosophy brighten my day系列亮白升級,讓肌膚回復光亮,自然透出光澤感。
升級產品:
升級版完美亮白精華素(brighten my day all-over skin-perfecting brightening essence)
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(brighten my day skin-protecting brightening uv+ shield spf 30)



Brighten my day完美亮白精華素
30ml HK$530

蘊含突破性的 10.3.3. 雛菊亮白複合物,集多種頂尖成分於一身,包括維他命c、維他命b3、獨家海藻精華及雛菊精華。升級版配方特別添加木瓜精華、番石榴精華及虎耳草精華,組成強效配方。

滴管裝設計可讓用家更準確拿扭用量,亦方便提取產品。精華呈乳白色,帶有淡香味道,質感就是偏向水感,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中。

每次提取一至兩泵分量就足夠全面使用。



產品滲透度非常高,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,感覺非常水凝又飽滿。同時精華像薄膜一樣保護皮膚,令膚質變得更柔軟及滑。

用後皮膚光澤感提升,感覺飽滿又保濕,適合不同膚質使用。






Brighten my day 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 spf 30
40ml HK$370

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以全光譜防禦技術, 打造全新完美亮白防曬修護霜。產品能夠抵禦整個光譜,兼具防曬保護及亮白作用,全面保護肌膚。

產品以扭蓋式設計,瓶口適中,可讓用家輕易控制份量。質感是白色乳霜狀,比起精華質感更濃稠一點,不過仍然是水凝及快速滲透。

大概擠出五元分量就足夠全面使用,輕輕打圈按摩至皮膚吸收。


產品帶來的亮白效果很明顯,適合提亮肌膚,同時可當作妝前底霜使用。而且產品保濕度都是不錯的,感覺都是有一層水薄膜保護皮膚,其水潤度亦得以維持,上妝後感覺不會乾的。

另外,產品更可令皮膚看起來更飽滿亮白,產品帶來自然光澤感,可令膚質看起來更健康,同時有助提升底妝光澤感。





整體來說,兩款產品質感很輕透又清爽,帶來的保濕及提亮效果都很好,很適合香港這個潮濕又炎氣的天氣!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ilosophyhk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