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環)Zenon Cafe: Slow Cook Chicken Fillet 香噴噴 軟腍多汁 雞扒

在中環等友人放工,她說這一帶有不少餐廳,於是我們就選擇了Zenon Cafe。兩道Main Course都有餐飲的,我們選擇伯爵茶及水果茶。





朋友選擇了Slow Cook Chicken Fillat,我就選擇了Slow Cook Iberica Pork Loin。


Slow Cook Chicken Fillat

配菜包括:薯仔、車厘茄、菇、椰菜花,每款食材都是熱騰騰的、軟腍又入味,淨是配菜已經煮得出色。

雞扒味道很濃郁,只是輕輕切開已經嗅到香噴噴。外皮烤得香脆,雞肉肉質嫩滑又夠熟,共同吃用時口感更加特別。而且雞扒可保持應有的油脂,令雞扒更加Juciy。而且雞扒調味及解凍處理得頗好,令雞扒保留原有味道,沒有雪藏味,吃下去都感覺到雞扒是高質食材。整體雞扒熟度很平均,每處位置熟度剛好!




Slow Cook Iberica Pork Loin

同樣地,配菜包括:薯仔、車厘茄、菇、椰菜花,每款食材都是熱騰騰的、軟腍又入味,淨是配菜已經煮得出色。

黑毛豬外皮都是烤得脆邊,肉質夠厚又夠彈牙,而且整體熟度平均,生熟度都是均等的。看似有少許生,但是咬下去都是熟的。初時會以為一小塊黑毛豬未會飽肚,但慢慢吃用後,都感覺頗飽的。

黑毛豬肉香不錯,每啖都能吃到原有味道;不過肉汁不算多,整體口感不算是Juciy,有時間需要靠醬汁來提昇口感。而且醬汁酸甜,可以解走黑毛豬的油膩感。豬肉在慢煮過程有機會引致肉質粗糙,不過這道菜是沒有這個問題的。



最後更點了香蕉班戟甜品,香味十足,甜度適中,吃完亦不會有罪惡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