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銅鑼灣)深宵食堂:入口即融的一口和牛

今晚同男友到深宵食堂用餐,兩人點的份量不多,不過都已經飽肚啦!




點串燒一定要配啤酒,我地就選了Asahi,1/4都是泡沫,正!


一口牛(2串)

牛經過燒烤後,天然烤香散發出來,令人垂涎三尺。一口牛經燒烤後,肉汁都被鎖住在肉內,當咬開時覺得很JUICY。而且熟度剛好,軟稔又容易咬開,同時做到入口即融口感!而一口牛分量剛好,滿足味蕾之外,更可過下口癮!





8吋蒜蓉大虎蝦

蒜蓉鋪滿在虎蝦上,蒜蓉香味非常濃郁,每啖都可嚐到蒜蓉香味。而虎蝦很大隻,可以說是啖啖肉,同時結實肉質顯示蝦都是新鮮食材!



香草羊架(2件)

初時以為羊羶味會很濃烈,有點怕男友接受唔到,但後來他也吃得津津有味!

餐廳幫忙將羊肉切下來,方便食客吃用。另外更配上芥末醬,猜不到用來沾羊肉又很相襯。

羊肉燒得熟透同時保留了肉汁,而且天然烤香同樣保留,每啖都吃到香噴噴的羊肉!而羊肉肉質都是入口即融,感覺很棒呢~




汁燒牛肉飯

牛肉分量都很多,熟度控制得剛好,加上吸收了醬汁味道,味道非常濃郁。而醬汁亦滲透到飯粒之中,每啖都令人吃不停!


吉列廣島蠔(4隻)

炸粉不會太厚,可緊貼蠔本身體積。而且蠔體積都算是適中,可以滿足味蕾!加上熟度控制得剛好,入口非常滑,同時亦保留了滑溜及新鮮蠔的鮮味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