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天后)十二味不只是烤魚:兩大條鯇魚烤魚 魚肉嫩滑

某次經過天后看到這間吃烤魚已經很想試,今次終於有機會了!來到這間餐廳,當然要點烤魚,我們二人選擇了鯇魚,味道選擇是鮮椒味。另外更點了烤羊肉串及蜂蜜綠茶。看起來像份量很少,但其實烤魚是兩大條的,吃後都可以飽飽的。

餐廳內在環境都以魚主題,而且茶杯感覺很有中式懷舊風味。


先來的是羊肉肉串,一共有三串。羊肉表面撒上孜然粉,十分惹味,但不會搶走原有羊肉肉羶味,孜然粉可說是提鮮作用。而羊肉有應有肉汁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。同時,羊肉肉質很細嫩,而且肉比例比起脂肪較多,吃起來很有嚼勁。


接下來就是鯇魚烤魚,兩大條魚肉是厚厚的,而表面有多種調味配料,例如:香茅、紅辣椒、青辣椒、芝麻等。剛上枱時,魚肉微紅,再烤一陣子就開始吃了。店員早說過鯇魚相對會比較多骨,不過我倆都是喜歡鯇魚多點,但最後拆骨真的是費力一點。

先說回魚的味道,魚肉經過醃料及湯底烹調後,味道是很濃郁又重的,而且非常入味,完全是沒有魚腥味!而魚肉不同部置,我比較喜歡魚背及魚肚位置,魚肉非常細嫩又厚肉,感覺滑滑的。當湯底滾的時間長一點,魚肉味道會更加濃郁,即是如果你選擇麻辣味,最後魚肉味道又會再偏辣一點。


在一條魚份量,我吃了大半,另外的就全交給男友吃光,哈哈。雖然他不嚐辣,而鮮椒味道有點辣,但他亦覺得味道很香很吸引,即使最後魚肉味道偏辣,他也可吃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