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EIDO WASO美肌日和修護系列|成份天然,適合初入社會的您

以往在讀書時代,接觸的護膚知識非常狹窄,胡里胡塗購買一些護膚品,胡亂試護膚品後出現過暗瘡、暗粒、油脂粒。因為不知道哪一種護膚品才是適合自己,如初時接觸一些成份天然的護膚品,在零刺激及溫和配方之下護膚,相信可以慢慢了解自己膚質。

而SHISEIDO知道初懂得護膚及初入社會的女士,未能懂得怎樣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。所以而SHISEIDO推出全新WASO美肌日和修護系列,以日本和食概念,挑選天然護膚食材製成系列專為20歲代肌膚而設的護膚品!


WASO,是建基於日本思維,貫徹簡約及自然元素,主要概念ALL THINGS BEAUTIFUL COME FROM NATURE,「WA=和」代表協調及和諧,而「SO=想」代表靈感及構想。

全系列七款修護產品是採用天然護膚食材製成,包括胡蘿蔔、蜂蜜、枇杷葉、白雪耳及豆腐~所有產品已通過皮膚專家測試,成份天然、不含礦物油、不易形成粉刺、不堵塞毛孔及有保濕功效,令肌膚即時水潤亮澤!

蜂蜜

蜂蜜速效溫和潔面啫喱

再沒有藉口不卸粧睡覺。無需加水揉泡,便能徹底去除污垢、多餘皮脂及彩粧,潔面後肌膚重煥柔軟,絕不繃緊。用後肌膚柔軟而且毛孔清爽,感覺非常潔淨!

另外,蜂蜜帶來的滋潤感很好,洗面後都不覺皮膚水分流失,感覺非常舒適。


胡蘿蔔

胡蘿蔔超強保濕啫喱

晶瑩的啫喱乳霜,柔軟肌膚,超強補濕,令肌膚回復飽滑彈性,同時深層傾注養分。粧後亦可使用。

而質感非常滋潤及軟滑,塗後皮膚像有一層水膜保護一樣,而且令皮膚看起來更光澤水潤。同時,即使倒轉啫喱都不會倒下,正如塗在面上一樣,可以緊貼皮膚,全天侯保水!當皮膚充滿水分,自然毛孔不顯眼!




胡蘿蔔智能防曬調色乳液

混合性肌膚適用的亮肌乳液,具有調色效果,修飾膚色,散發健康光澤,同時令粉底更貼服。塗抺後有助與肌膚色調融合,令膚色更加均勻,而且質感很清爽不黏膩,夏日使用都是適合不過。



白雪耳
白雪耳清爽啫喱健膚水

啫喱狀健膚水,為肌膚注入水凝滋潤,迅即補充水分,感覺清新。

我先將健膚水倒在化妝綿上,然後再輕輕推開及塗抹,有助帶走舊角質同時將水分塗抺在皮膚上,用後皮膚水潤飽滿,感覺非常清新,像喚醒皮膚一樣!




枇杷葉

枇杷葉速效控油乳液(左)

重整水油平衡的控油乳液,令肌膚回復柔滑、水潤、清爽。蘊含枇杷原個細胞,有助穩定肌膚狀態,改善油光及粗大毛孔。

枇杷葉智能防曬調色乳液(右)

重整水油平衡的控油乳液,抑制油光,具有防曬及調色效果,修飾膚色。


豆腐

豆腐柔膚磨砂霜

配方恍如豆腐般嫩滑,蘊含草本植物纖維粒子,令肌膚質感重現柔滑清新。而且磨砂粒子非常幼細,用後皮膚很軟滑,而且零刺激性呢!


如大家都想體驗一下,可以到 https://shiseidohk.com/waso/sample/登記換領體驗裝,數量有限,換完即止!

SHISEIDO

Website: https://www.shiseido.com.hk/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SEIDOHK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