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元朗 )富達廣場 Mr. Right:香煎盲曹魚配勺草忌廉汁 充滿魚鮮香味 口感鮮嫩

隔了數個月,今次再和媽媽到Mr. Right吃午餐,座位幾乎滿座,幸好我等一陣子就有座位了!

午餐包括餐湯、沙律、餐飲、主菜及甜品,價錢相對上都算是物有所值的!我們選擇了香煎盲曹魚配勺草忌廉汁(配薯菜)、燒加拿大豬鞍配燒汁(配意粉)以及蘋果汁!


今天的餐湯是甘筍湯,味道濃郁,質感濃稠而幼滑。沙律菜非常新鮮爽口,加上少許醋汁,非常開胃。



香煎盲曹魚配勺草忌廉汁(配薯菜)

剛端上來的時候,盲曹魚味道非常濃郁,已經吸引了嗅覺!看到魚皮煎得香脆而乾身,再配上熟度剛好的魚肉,口感十分細嫩。加上魚肉夠厚,可以說是啖啖肉,加上肉質夠鮮,爽口又夠滑。而且,魚肉調味度剛好,能突出魚的鮮味。

魚底部有一些薯菜,包括薯蓉及熟透的黃椒、青瓜、翠玉瓜及車厘茄,瓜蔬熟透而軟稔,味道夠鮮。當薯蓉混合忌廉汁,入口香濃,令人容易一口又一口接著地吃用。


燒加拿大豬鞍配燒汁(配意粉)

豬鞍的豬肉味比較重,只需少許的調味就足夠了,而肉中間呈現淺粉紅色都可以食用的。而餐廳煮法採用了煎,能夠迫出豬肉的多餘油分,同時保留肉汁,吃下去更JUICY!而這個豬鞍肉質較為鬆軟及細嫩,容易咀嚼,加上肉厚,感覺像是啖啖肉一樣,感覺非常滿足。而燒汁更可提升豬肉香味,感覺頗為相襯。

不過意粉就略為有點乾身,撈上燒汁又偏向咸了點,如果可加少許油分到意粉之中,感覺就更好了。

同樣地,豬鞍底部有一些薯菜,包括薯蓉及熟透的黃椒、青瓜、翠玉瓜及車厘茄,瓜蔬熟透而軟稔,味道夠鮮。


朱古力脆片雪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