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物】尖沙咀 L'attitude:田園蜜汁雞翼 美式芝士海鮮焗蟹蓋多士

在飲食平台上看到這間餐廳的餐牌,當時已經深深地吸引著我,因為其甜品擺設非常唯美又精緻。但奈何當刻太肚餓就點了三個主食,最後飽得再容不下甜品了!

整間餐廳上菜速度非常快,還記得同時落單三道菜,最後是三道菜同時送上,絕對配合當刻肚餓得打鼓的我們!


田園蜜汁雞翼 $78

一碟有六隻雞翼,雞翼上方有一條長長的香茅,而旁邊就有些沙律。剛端上枱時,整道菜是超級香噴噴的,再加上香茅真的香味撲鼻。

雞翼屬於中型帶瘦,沒有多餘的肥肉。雞翼呈脆皮,同時雞肉頗嫩的,火侯控制得不錯!而蜜汁更是平均地掃在每隻雞翼之中,令每口雞翼都散發著香甜的蜜汁,超級惹味。而且雞翼沒有雪藏味,反而是吃到濃郁的雞味,這道菜更是值得一試的!

如果你怕香茅味道太重,可以善用雞翼旁邊的檸檬來中和味道。


美式芝士海鮮焗蟹蓋多士 $98

一開始端上枱是找不到蟹蓋的,原來是滿滿的芝士海鮮掩蓋了。

我會先將芝士海鮮鋪在多士上面來吃,當軟綿的多士配上有咬口的海鮮,其口感層次頗不錯的,而且味道很香濃。當慢慢地吃的時候,才知道原來是很多海鮮在蟹蓋之中,例如有魷魚腳、蟹肉(好似還有帶子?)等等,芝士味跟海鮮味各有特色,不會互搶味道。

當初以為滿滿的芝士會有點膩,但配上多士後又覺得剛剛好呢!


8安士美國特級牛扒(薯蓉、粟米、法邊豆、車厘茄)$198

這款牛扒我選擇了五成熟的,牛扒表面都熟了,而中間就點微紅色的,其口感軟綿度適中,很容易咀嚼的。而且牛扒都有一定肉汁,吃起來頗濕潤的,完全滿足吃肉獸的我們。不過,牛扒牛味就略縑不夠濃郁,但是香味都頗為濃烈的,由香味來搭救這道菜。

配料方面,薯蓉好像混合了忌廉,令口感更幼滑帶香;粟米好像塗了牛油來處理,味道頗香的,不過甜度就差一點了(但感覺頗像以前在大家樂快餐店牛扒餐的烤粟米感覺,頗不錯的);旁邊更有法邊豆和冬菇,煮得頗軟稔又入味,喜歡吃蔬菜的我當然要吃光它吧!



初時以為坐落在尖沙咀的餐廳價錢一定很貴,但這間餐廳價錢中規中距,味道又不錯的,比我想像中的好。看過旁邊的食客點了一些甜品,看起來很美呀,而且餐廳裡有多個影相位置,大家來拍照留念都不錯呀!

--

餐廳資料:L'attitude
地址: 尖沙咀金馬倫道19號地下A舖
電話: 2111102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是自購的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