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容】微磁導入儀加快皮膚吸收護膚品養分:Olay 微磁導入面膜套裝

早前獲邀到Olay活動,得知Olay推出微磁導入面膜套裝,微磁導入儀可以讓面膜精華加速滲透到皮膚底層,令皮膚更容易吸收面膜的精華。


當日更有Olay專員為我分析皮膚狀態及介紹微磁導入面膜套裝,指導不少皮膚問題和方針來改善膚質。




Olay 微磁導入面膜套裝
建議零售價HK$289 (50克面膜+微磁導入儀)

套裝內有一瓶面膜及一個微磁導入儀,而我選擇的面膜是保濕功效,另一款面膜是緊緻功能。

微磁導入儀引用澳洲專利創新微磁導入科技,以天然微磁波力量,只需短短2分鐘,可以激發3倍滲透力,2倍水潤,將面膜精華推進10層肌底,令肌膚感受水潤緊緻!

面膜採用法國進口原料 Penta Peptide 五胜肽,有效促進膠進增生,令肌膚更加水潤飽滿。


面膜呈半透明凝膠狀,水潤及延展性高,十分水感;此時再配合導入儀使用大約兩分鐘,感覺順滑又舒服。

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將面膜塗到面上,避免眼周位置。然後使用導入儀打圈按摩,而按摩方向跟平日按摩面部方向都是一樣的,大約兩分鐘後就完成了。

導入儀輕巧又容易掌握,大約有40g重量,用來按摩是很容易的。導入儀記得是使用按摩面(銀色面有凹凸位置),此位置可以增強微磁波作用,加速滲透力。而另一邊導入儀則印有OLAY字樣!


隨導入儀更附送一個黑色小袋子來收藏。使用面膜後,記得用紙巾抺乾淨才收藏,而使用前可用消毒濕紙巾來清潔,才可以使用。

使用後,覺得皮膚吸收面膜養份比起平日敷面膜較佳,感覺皮膚更水潤飽滿,而且質感變得柔軟又緊緻,而毛孔位置也有助收細。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