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 ISDIN再生疤痕修復霜:一個月淡化疤痕色素!

平時不小心擦傷或「手多多」抓破結疤部份,也會留下深色素的疤痕。雖然冬天有長袖衣物遮掩著,但快到春天了,換上短衣物就會看到一處處疤痕。為避免因強烈紫外線而加深色素,大家要把握時機,快些將疤痕淡化!

早前我更換WIFI 盒子時,一不小心鬆手了,腳上就留下1厘米的疤痕,加上自己「手多多」再抓破結疤部份,於是疤痕就跟了我四個月了。由於我愛理不理,疤痕是完全沒有淡化跡象。但始終四個月還沒有起息,也是時候要照料一下自己的皮膚了!

最近收到 ISDIN再生疤痕修復霜 Cicapost ISDIN Crema ($129/50g),以天然成份修復疤痕,縮短傷口癒合時間!ISDIN是西班牙品牌,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以積雪草、玫瑰果油及維他命原B5及E製造,成分天然溫和,經皮膚學臨床試驗證明,不會導致皮膚過敏,沒有加入任何激素、色素或防腐劑,促進肌膚組織和膠原蛋白再生,使皮膚彈力增強,改變皮膚整體外觀。


ISDIN再生疤痕修復霜以支裝設計,瓶口比較窄小,令用家容易控制份量。產品乳霜質感較為水潤,不會油笠或者黏膩,這點較為可取!

質感輕盈,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裡,同時亦滋潤周邊肌膚。


大約使用一個月時間,疤痕有淡化跡象!同時間,由於最近日子比較乾燥,塗上它後亦有滋潤皮膚效果,這也是不錯的。

同時間,產品亦能對外抵禦紫外線,減少氧化,避免顏色加深,對內分解沈積色素,那夏天時用它也能淡化疤痕色素!

不過趁著紫外線偏低,大家也要把握時機好好護理肌膚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