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去黑頭三步曲! Dream Skin 深層潔淨零毛孔 3 步曲

有時候,黑頭大得上妝後仍然清晰可見,想避免這個情況,就必要定期清除黑頭,免得黑頭越積越深!我一貫做法是待黑頭浮起時,再起一些美容棒輕輕推它們出來。有時候卸妝後,黑頭就浮起來,這時候輕易將它們清除。但奈何這情況時有時無,這時候就需要用到一些去除黑頭的護膚品了!

最近體驗了 Dream Skin 深層潔淨零毛孔 3 步曲,輕鬆三個步驟就能令黑頭浮起,將鼻子回復光滑幼滑。大約半小時間,就輕鬆和無痛楚情況下除去黑頭了!

Dream Skin 白米柔滑磨砂膏 SMOOTHING Rice Scrub 80ml 主要成份:白米 微細磨砂粒子能輕柔地去除老化角質及污垢,白米蘊含豐富的維生素,清潔肌膚之餘有助平衡油脂分泌、改善肌膚黯啞、均勻及美白膚色,煥發晶瑩剔透的米白嫩肌,令肌膚回復年輕幼嫩。

我大概擠一下分量就足夠全面使用了,使用時請保持面部微濕(可以拍少許水在面上),然後再輕柔地在面上打圈,我會特別在鼻子或角質層容易積位置打圈,但謹記手勢定必輕柔!

洗面後,會感到面部很幼滑,而且感覺頗為天然及清爽,不會像有層膠停留在面上。而且,暗啞位置看起來都沒有死沉,看起來淨白了一點。

每星期使用 2 至3 次,由於我是乾燥肌,我大約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,夏天會用到兩次的,因為角質容易積聚吧!

Dream Skin 熱能去黑頭火山泥面膜 BLACK HEAD Heating Clay Mask 1.5g x 12 packs 主要成份 : 摩洛哥火山泥、玉米澱粉 摩洛哥火山泥相信大家也不陌生,它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,能有效清走鼻上角質、黑頭、粉刺及油脂。

一小包擠出來的分量足夠鼻子、鼻翼、額頭位置使用,灰泥狀而觸感舒服,感覺柔軟亦延展性高,一陣子就塗勻全面了。大概待15 分鐘後可用溫水洗深,到這個時候其實火山泥就偏向有少許乾,大家只要輕柔用水沖洗便可。

由於我是乾肌,我對火山泥是有點兒保留的,因為有些火山泥或深層清潔面膜性質太強,有時候會感到刺激的。不過這產品是溫和式潔淨及浮起黑頭,性質溫和不刺激,過程非常舒適,這令我對火山泥恢復信心了。

這個面膜當是深層清潔般,大家定期用以來清走面部污垢和舊角質。當皮膚毛孔暢通無阻,相信要吸收護膚品的營養也相當容易呀! 這也是一星期用上兩次的,如你黑頭不多,相信一星期一次也可以。

敷面膜後,一些黑頭和皮脂污垢都浮起來,讓我更輕鬆地清除它們。


Dream Skin 黑頭導出液 BLACK HEAD Clear Spray Wash 100ml 主要成份:馬齒莧萃取、木瓜萃取液 產品有效軟化皮膚角質層,令黑頭、粉刺瞬間浮出表面,深層清潔皮膚污垢和阻塞物,並持久控制油脂分泌,預防毛孔粗大,令肌膚柔滑細膩。

產品質地是透明水狀,沒有特別香味,我會將它噴在化妝綿上再敷到鼻子上,期間沒有任何不適或刺激感覺。當然,大家也可敷在其他容易有粉刺的位置,例如T字位或下巴位置。

大概10至15分鐘便能撕走化妝綿,此時會看到皮脂污垢都浮起了,你可用化妝綿抺走,但我會用美容工具輕輕推開黑頭,此時清理效果非常好的,但記緊要輕力一些哦!


皮膚角質層會不斷積聚,大家也要定期為皮膚來個深層清潔呀! 銷售點:萬寧獨賣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