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護膚】適合春夏使用的清爽型保濕精華!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

由於我是乾性肌,一年總要用到保濕精華,如不,身處冷氣位置就足夠看到皮膚變得乾,底妝不貼服,開始出現浮粉跡象。秋冬會選擇高濃度保濕精華,滋潤度最高的,春夏較喜愛選擇清爽些但仍具有一定補濕能力的精華。

這次收到 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,它就是偏向清爽觸感,但有一定補濕能力的精華。這個我更愛在上妝前補一層,令底妝更貼服之外,同時有效性滋潤皮膚。


Infinity 高效保濕抗氧精華   
Hydrating & Brightening Vitamin Complex Serum
HK$248 / 30ml

產品有五大功效,包括:補濕滋潤、加強版B5成分、高效補濕、美白肌膚、減少皺紋。

這精華含有多款維他命,包括:維他命 A、維他命 B3 ( 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 ) 及 B5(加強版)、維他命 C、維他命 E、角鯊烷、透明質酸等美肌必備成分,可改善乾燥肌膚,減淡皺紋及表情紋;加入了多種保養維他命成分,同時具美白肌膚的功效,使肌膚時刻水潤透白。

這精華更有甘油,這對角質層保濕具有良好效能,可防止皮膚出現乾紋、脫水等問題。此外,產品更蘊含角鯊烷,具有極佳的滲透特性,使用後肌膚緊緻、光滑、明亮。


精華以滴管設計,用家可輕易抽取需要分量。而剛開封時,需要在瓶蓋多扭數次,解開膠圈便可使用。

於潔面及爽膚後,把需要精華分量滴於掌心,再均勻地塗抺面部及頸部就可以了,輕輕按摩至吸收。

精華沒有特別香味,質感頗為水潤而清爽,一陣子就滲透到皮膚,沒有油笠或黏笠感覺。

用後皮膚水潤飽滿,舒緩乾燥肌,用後皮膚光澤感Up,毛孔看起來更加細緻。原來,當皮膚水分提升,一些細紋或者毛孔會被修正,看起來不顯眼。我較喜愛完成護膚程序後,再塗上一層保濕精華,好讓底妝更貼服,防止底妝浮粉。




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:https://www.myprincessyoyo.com/product-3949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