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綿綿又流心的半熟蛋糕|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

半熟蛋糕,我真是第一次試的。

最近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在屯門開了分店,咁岩阿妹生日,就試試它的蛋糕。


這間是來自台灣嘅網購蛋糕店,蛋糕底是用蜂蜜整的,所以一打開包裝,就已經嗅到濃濃的蜂蜜香味。店員仲同我講,為左確保產品品質,香港店鋪需經過台灣總店的檢測,可見他們的認真之處。







購買後,店員就詢問我大約何時回到家,可以把雪糕放入雪櫃,估計是他會根據你回到家的時間而安排乾冰~~

然後他更提醒我,要將蛋糕放入凍格,進食前放到室溫三,四個字才食用(因為過幾個字之後,蛋糕的流心就開始溶,這個狀態下進食就最棒了)








打開後就看到附送餐具及紙碟,非常方便!

蛋糕是凹的,它是利用冷縮熱漲原理,把蛋糕烘烤至半熟然後出爐,因遇上冷空氣而往內向下陷。


待蛋糕回暖後,流心狀態就開始出現了!

我揀的是朱古力蛋糕,朱古力味少少甜,不會太苦,亦沒有苦澀味;

蛋糕非常鬆軟,而且流心位置是濃郁朱古力漿,感覺都頗好~~

如果朱古力味可以更加香就好了,或者加入朱古力碎粒就更加特別了!

整個蛋糕都是不會太膩,吃半個都不覺有罪惡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zesiblog


Contact Me
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Itrial | Ubeauty | Glamablog | Blogspot | Weshare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7 IPSA 新品:全新輕薄粉底液 4合1功效 空氣感 控油 保濕 防UV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