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鐘 注氧 亮白 去角質面膜:FILORGA 去角質注氧泡泡面膜

到底五分鐘時間足夠注氧、亮白及去角質嗎?經過測試後,發現五分鐘真的看到即時效果,產品就是FILORGA 去角質注氧泡泡面膜,現就跟大家介紹!


FILORGA 去角質注氧泡泡面膜
55ml ( HK$400.00 )

產品蘊含NCTF®、透明質酸、珍珠岩球體、蛋白酵素,能夠在5分鐘內為肌膚去角質、注氧、補水、緊緻毛孔。

原產地:法國

打開白色蓋子後,按下瓶頂,就會擠出泡泡面膜,在面上推開塗抺便可。這個設計可以確保用家控制份量,同時確保產品的新鮮及衛生度!

一般肌膚一星期使用 1-3次,敏感肌建議先在手背測試。



使用方法:

1.  潔面後快速均勻塗抹面膜於面部及頸部(避開眼部),由於泡沫形成非常快,故真的需要快速塗開。

2. 面膜內有很多細小顆粒,可以打圈方式按摩面部一分鐘去除角質,而顆粒幼滑得可以溫和地去角質。

3. 靜待泡泡形成,代表產品中的注氧正在進中,此時會聽到泡沫的卜卜聲,同時皮膚會感受到注氧的過程,感覺很棒,好像有源源不絕的水及氧分跑入皮膚之內。

4. 約 5-10分鐘後泡泡會逐漸消失,當泡泡完全消失後,用溫水把面上剩餘粒子沖洗乾淨。



用後皮膚即時看到提亮、去角質及補水效果。從下圖可見,額頭及面部皮膚已經即時亮白,同時皮膚毛孔位置(如額頭及鼻頭)有收細效果,皮膚紋理有變淡的跡象。

用後皮膚感到滋潤,有助改善皮膚因缺水而繃緊的問題!面膜提供的注氧及去角質過程,用後皮膚飽滿度提升,摸起上來亦比較滑。

此面膜的確可在五分鐘改善膚質,非常推薦給大家呢~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