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ehls 溫和哄護身體每寸肌膚:溫和身體磨砂霜 高效能潤手霜

在公司突然收到 Kiehl's 新品: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 和 豐潤保濕手霜。兩種都是kiehls 經典香氛 :芫荽、西柚及薰衣草氣味。

西袖香味非常清新帶甜香、薰衣草擁有舒緩及安寧的香氣。初時對於芫荽味道有點愕然,不過嗅起來不刺鼻又醒神。

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,可以令皮膚觸感更柔滑,同時去除舊角質,有助解決毛髮倒生問題。在夏天換裝前,大家就可以做好準備啦!

高效能潤手霜已經放定一枝在公司了,當手部感到乾燥或痕癢,會立即使用,令手部香噴噴的。




溫和身體磨砂霜
240 ml  HK$265.00

溫和有效地更新肌膚,去除皮膚上的角質細胞。備有西柚(Grapefruit)、芫荽 (Coriander)和薰衣草 (Lavender)香味。

有一層膠貼封著,可以確保封存,防止產品氧化;即使將產品放到浴室之中,亦能避免水會滲到產品之中。




主要成份及功效:
洋甘菊精華:以蒸餾法從洋甘菊提煉的萃取,具舒緩鎮靜的功效。
蘆薈:具軟化、舒緩和鎮靜肌膚的功效。
不含聚乙烯微膠粒:此去角質配方蘊含杏仁核碎、磨砂粒子及萃取自火山岩的珍珠岩,有效讓肌膚更見柔滑。

質感豐潤,蘊含杏仁磨砂粒子和多種潤膚成分,在身體上按摩磨砂時感到柔滑同時不刺激,用後皮膚滑滑地,而且帶有產品應有香味。

用上磨砂霜可以溫和去角質,令皮膚看起來較白滑,同時不會令肌膚乾燥繃緊,同時希望定期去角質,令手部印痕慢慢減淡。

現時天氣都漸漸變得炎熱了,用上磨砂霜按摩手及腳肘,可以令此位置提亮,同時看起來較潤澤。

用後皮膚感覺更柔軟,可以方便隨後去死皮程序,方便夏天護膚程序。





豐潤保濕手霜
75ml  HK$140.00

全日保濕抗氧化,手部肌膚回復水潤柔軟

以支裝設計,方便用家控制份量;而且開封位置緊緊閉口,確保產品不會溢出。



潤手霜備有西柚(Grapefruit)、芫荽(Coriander)和薰衣草(Lavender)香味。我即時已經開封了西柚那支,味道清新帶甜味,有舒緩精神之效。

配方蘊含乳木果(Shea Butter),防止水份流失,令手部肌膚回復柔軟;並具以強效抗氧化及護膚功效見稱的維他命E;能發揮全日保濕功效,讓肌膚感覺水潤柔滑。

用後手部肌膚擁有光澤感,甚至連指甲都是擁有光感,令手部肌膚看起來更健康。而手部肌膚回復柔滑,而且乾燥感都消失了,非常喜愛產品做到即時保濕效果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中肯的分享

更可到FB及Instagram看我平日分享:
FB Fan page( Szesi Blog):     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Iwantbeauty
Instagram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Szesiblog


Contact Me
歡迎任何合作和試用或出席活動
Email: hoszesi@gmail.com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台北必食片皮鴨|片皮鴨皮脆肉嫩鴨香濃 人均只需港幣百多元

【身體】香港必用特強防水膠布|褪疤貼|ELASTOPLAST(易理妥)

暗瘡印兩星期減淡實錄|平滑凸出疤痕實錄|喜療疤